隆重推出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支援 macOS Big Sur

OS 更新全新 Mac整合及 Windows 相關功能,以獲得在 Mac

執行 Windows 的最佳體驗

台北訊,2020 年 8 月14 日 – Parallels 推出了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提供與 全新 macOS Big Sur 外觀一致的嶄新設計、提高圖形效能、並加入多種全新整合功能,包括另一項全球首創功能。Parallels 作為跨平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旨在為客戶提供在 Mac 上執行Windows 的最佳體驗。

此外,Parallels® Desktop 16 訂戶會收到附贈的 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and Windows Parallels Access 的同期訂閱,可大幅簡化日常運算工作。

Parallels 工程和支援資深副總裁 Nick Dobrovolskiy 表示:「Parallels 投資了超過 25 年的工程師程式編成設計,充分利用全新 macOS Big Sur 架構和全新核心延伸功能,為 Parallels Desktop 16 客戶提供在 Mac 上執行 Windows 的最佳效能。Parallels Desktop 16 的創新功能包括全球首創的 Metal 應用 程式支援,可在 macOS Big Sur 虛擬機器上執行 3D。在效能提升方面,包括啟動速度提升兩倍*、 Windows 開機和關機速度提升 20%*、提升 DirectX 速度等等。」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全新主要功能:

  • DirectX 11 OpenGL 3:DirectX 11 速度提升達 20%,並改進 OpenGL 3 圖形對 Windows 和 Linux 的支援。
  • 延長電池續航力 在「移動模式」下執行 Windows 時,最多可延長 10% 的電池續航力,讓您 隨時隨地維持生產效率。
  • 自動釋放磁碟空間虛擬機器 (VM) 可設為關機時自動傳回未使用的磁碟空間。
  • 全新 Windows 應用程式多點觸控手勢在 Windows 應用程式使用暢順的縮放和旋轉觸控板多點觸控手勢。
  • 強化列印支援雙面列印和更多紙張大小,包括從 A0 至信封尺寸的不同大小。

觀看示範影片,了解 Parallels Desktop 16 的新功能 : 點選此處以觀看新功能焦點影片

體驗超過 14 年的創新技術以及歷久不衰的功能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為客戶提供眾多超過 14 年創新技術,包括締造歷史的新功能以及高效能的首創功能,這都要歸功於 Parallels 努力不懈實踐在 Mac 上執行 Windows 最佳體驗的承諾。例如, Parallels 在 2006 年推出在 Mac 上執行 Windows 的全球首創 Mac 虛擬化軟體;在 2007 年推出 CoherenceTM 模式,提供在背景隱形執行 Windows 的選項,可同時在 macOS 環境中透過原生 Mac 手勢使用 Windows 應用程式;在 2015 年推出 Dropbox、iCloud 和 OneDrive 雲端服務無縫整合功能;並在 2019 年在 Apple Metal 提供 DirectX 11、10 和 9 的支援。到了 2020 年的今日,Parallels Desktop 16 重塑其產品,讓 macOS Big Sur 也可以使用原生 Mac 虛擬化功能,而無需載入任何過時 的核心延伸功能。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Pro Edition

Parallels Desktop Pro Edition 是 Parallels Desktop 最暢銷的版本。這套解決方案比 Standard Edition 效能更強大、功能更豐富而且更靈活,卻簡單易用。Parallels Desktop Pro Edition 讓所有人都能輕鬆獲得最高的生產效率。全新的關鍵 Pro Edition 功能包括:

  • CPU RAM : 每部虛擬機器最多可指派 32 個 vCPU 和 128 GB vRAM。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外掛程式: Visual Studio 整合可簡化多個作業系統的測試應用程式。
  • 建立並命名自訂網絡 (新功能) 命名您的自訂網絡,讓測試更井然有序,讓生產效率更高。
  • 巢狀虛擬化 在您的 Parallels Desktop 虛擬機器執行並測試 Microsoft Hyper-V 虛擬機器。
  • 命令列: 豐富的命令列介面 (prlctl 和 prlsrvctl) 可執行彈性的工作自動化。
  • VagrantDocker Jenkins 外掛程式:為開發人員附贈 Vagrant、Docker 和 Jenkins 外掛程式/供應商。
  • 連結複製: 從現有虛擬機器快照製作新的虛擬機器。連結複製會重複使用兩部虛擬機器中相同的磁碟磁區,因此只會佔用父虛擬機器所使用磁碟空間的一部分空間。
  • 在控制中心封存虛擬機器: 專業使用者傾向使用多部虛擬機器,導致佔用大量磁碟空間。透過管理已封存虛擬機器設定的功能,從 Parallels Desktop 控制中心就地封存,方便快捷。
  • 準備傳輸 (新功能) :將壓縮格式的虛擬機器匯出成實體檔案,以便輕鬆快速上載和傳輸至新硬體。
  • 50 多種功能: Pro Edition 包括超過 50 種實用而且省時的功能。
  •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Business Edition
    除了所有 Pro Edition 功能之外,全新的 Parallels Desktop 16 Business Edition 功能還包括:
  • 企業虛擬機器佈建: 使用預先安裝的應用程式輕鬆設定虛擬機器,以便員工上載和託管,從而在他們的 Mac 裝置上安全地下載並執行虛擬機器。
  • 升級控制:集中式管理提供彈性的控制項,以管理對全新 Parallels Desktop 更新、新功能版本、升級以及新 macOS 版本的存取。
  • 無密碼更新:Desktop 更新不再需要管理員認證,讓 IT 和用戶就算不是管理員,也能輕鬆維持Mac 裝置的最新狀態。
  • 輕鬆在 macOS Big Sur 上安裝: 在 macOS Big Sur 上安裝 Parallels Desktop 不需要 System Extensions 的核准,因此安裝程序可以快速又暢順,而且不需要重新啟動 Mac。

如何在 Parallels Desktop 輕鬆安裝 Windows 10

Parallels Desktop 中的「安裝助理」可協助您在 Mac 上輕鬆安裝 Windows 10,而且無須預先購入 Windows。在 Parallels Desktop 安裝 Windows 的情況包括:

  • 您才剛在 Mac 上安裝了 Parallels Desktop,這套系統將自動偵測出您沒有 Windows,並邀請您從 Microsoft 下載並安裝。
  • 您想將實體 PC 的 Windows 10 及應用程式移到 Mac 上的 Parallels Desktop 虛擬機器。
  • 您想在 Parallels Desktop 新增 Windows 10 虛擬機器。
  • 您想將現有的 Windows 7 或 8 虛擬機器升級至 Windows 10。
  • 您在 Boot Camp 磁碟分割中擁有 Windows,並想無需重新開機即可和 macOS 同時執行,或遷移至虛擬機器並釋放磁碟空間至 macOS。
  • 您想為 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新增 Microsoft 預先配置的 Windows 虛擬機器測試環境。

如需了解詳細資訊,請參閱「如何在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安裝 Windows 10」網誌文章。

Parallels Toolbox 4 for Mac Parallels Toolbox for Windows 的新工具

Parallels Toolbox 是 Parallels Desktop 訂閱的隨附內容,是一款功能完備的省時工具套件,適合

Windows 和 Mac 用戶使用。套件提供各種實用的一鍵式工具,可簡化電腦健康狀況的管理、提高生產力,也能改善您個人的滿意度。全新 Parallels® Toolbox 4 還為 Windows 和 Mac 套件加入了 Mac 休息時間、Mac 顯示桌面Windows 單位轉換工具Mac 單位轉換工具、Windows 關閉應用程式、 Windows 上層顯示視窗,以及 Mac 視窗管理員 等超過 30 個實用工具。

備受讚譽的 Parallels Toolbox 一鍵式工具包括:下載影片、電源節省器、剪貼簿記錄、清理磁碟、釋 放記憶體、簡報模式、擷取區域、隱藏桌面檔案、取消封存、隱藏檔案、解除安裝應用程式等。如需 Parallels Toolbox 一鍵式工具完整套件的詳情及觀看示範影片,以及索取全功能免費試用版,請瀏覽 parallels.com/toolbox

Parallels Access 6 的全新功能包括個人協助

Parallels Access 6 是 Parallels Desktop 訂閱隨附內容,可讓用戶使用熟悉的原生觸控手勢,從 iPad、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遠端存取最多五部 PC 或 Mac 電腦。版本 6 的新功能包括:

  • 個人協助:如有親友請您協助修正 PC 或 Mac 問題,您不必親自在對方的電腦前操作,就能輕易提供協助。只要產生並分享個人協助的連結供對方選取,對方即可免費安裝預先設定Parallels AccessTM。您便可以存取對方的電腦,以便從任何地方解決問題。
  • iPadOS 13.4 或更新版本提供滑鼠和觸控板藍牙支援功能,有助您執行包括手勢在內的遠端工作階段。如果電腦偵測到滑鼠或觸控板,游標就會根據畫面上的可用內容轉換成原生游標,例如指標、I 字型或箭頭,可提升用戶體驗。
  • 透過 Parallels Access File Manager 提供 OneDrive Google 雲端硬碟儲存空間的 Android 支援,有助改善檔案共用效率。
  • 邊緣到邊緣轉譯及手勢瀏覽。

銷售方式和定價

現可前往全球各地的零售店或線上商店 (parallels.com/desktop) 購買所有版本的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Standard Edition、Pro Edition 和 Business Edition);線上商店目前為新用戶提供為期 14 天 的完整功能免費試用版。Parallels Desktop 訂閱包括免費的 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and Windows 以及 Parallels Access 同期訂閱;所有 PC 和 Mac 用戶都能以獨立產品的形式,分別試用這些產品的免費試用版。

目前的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客戶 (任何版本) 可以透過下列網站,取得 Parallels Desktop 16 的 升級價格:parallels.com/desktop-upgrade。新客戶則可前往 parallels.com/desktop 下載免費試用版或購買相關產品。以下列出詳細的定價資訊:

建議零售價 (RRP)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 從任何版本升級至永久授權 – USD$49.99 美金
  • 新訂閱 – 每年 USD$79.99 美金
  • 新版永久授權 – USD$99.99 美金
  •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Pro Edition
  • 從任何版本升級至永久授權 – 每年USD$49.99 美金
  • 新訂閱 – 每年 USD$99.99 美金
  •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Business Edition
  • 每年USD$99.99 美金

關於 Parallels

Parallels 是跨平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能讓企業和客戶輕鬆地在任何裝置或作業系統上使用和存取所需的應用程式和檔案。Parallels 協助客戶運用現有最出色的技術,服務範圍涵蓋 Windows、Mac、iOS、Androi 及雲端。Parallels 讓企業和個人客戶能在任何地方 (本機、遠端、私人資料中心或 雲端),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輕鬆使用應用程式,從而解決複雜的工程和使用者體驗問題。Parallels是 Corel 的業務單位之一,辦事處遍佈北美洲、歐洲、澳洲和亞洲。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parallels.com/about

關於 Corel

Corel 產品在全球各地幫助數百萬名知識互聯互通的工作人士提升工作效率,一同完成優異工作。我們提供一些在業內廣為人知的軟體品牌,讓個人或團隊得以著手創作、協同合作並取得引人矚目的成 果。為了造就輝煌成就,我們堅守承諾,盡心盡力提供多元且創新的應用程式 (包括 CorelDRAW®、 ClearSlide®、MindManager®、Parallels® 和 WinZip®),幫助用戶激發靈感、達成目標。如欲深入了解 Corel,請瀏覽 corel.com。

傳媒聯絡人

通訊副總裁 John Uppendahl‥john@parallels.com,+1 425 282-1734

Ryan Donough, Burson Cohn & Wolfe,ryan.donough@cohnwolfe.com,+1 415 403-8311

今格公關彭美玲 電話:+886 2 23781223#102 電子郵件:aerin@jlinkpr.com.tw

備註

* 效能測量由 Parallels 工程師執行,比較執行 Parallels Desktop 16 預先發行版本和執行 Parallels Desktop 15 發先發

行版本的結果。效能會視 Mac 硬件設定、使用情況、系統設定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 2020 Parallels International GmbH.ParallelsParallels 標誌、Parallels Access Coherence Parallels International GmbH 在 加拿大、美國及/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CorelDRAWMindManager WinZip Corel Corporation 在加拿大、美國 及/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ClearSlide ClearSlide Inc. 在加拿大、美國及/或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 Apple

iCloudiPadiPhoneMacMacBook PromacOSMetal Touch Bar Apple Inc. 的商標。本文提及的所有其他公司、產品

和服務名稱、標誌、品牌,以及任何註冊或非註冊商標僅供識別之用,為各自擁有者專有之財產。使用任何品牌、名稱、標誌或任何

其他附屬於第三方資訊、影像或素材不表示獲得我們的認可。我們聲明此等第三方資訊、影像、素材、標誌以及其他名稱的專利權益。

arrow
arrow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