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座?看到了新聞報導,根據健保局統計死亡資料檔分析發現,魔羯座的人活得最久,雙子座意外死亡率略高,巨蟹座則壽命略短。那你是什麼座呢? :)

來看看統計表吧~


以上圖表:中央健保局資料來源,詹建富 先生 製表

健保局統計 魔羯座活最久、巨蟹座較短命【聯合報╱記者詹建富/台北報導】
星座和壽命有關?健保局根據死亡資料檔分析發現,魔羯座的人活得最久,雙子座意外死亡率略高,巨蟹座則壽命略短。

鑽研星座及命理的台大醫學院解剖學暨細胞生物學研究所教授溫振源表示,星座的個性和生命的韌度有關,從健保局的統計結果,「似乎可看到部分的關聯性」。例如魔羯座懂得變通,情緒起伏不大,當然活得最久,雙子座的人意志力不夠強,一旦接觸違禁品,較難戒除,易有意外事故。

負責這項統計的健保局醫審小組組長曾玟富指出,該局是根據衛生署統計室及內政部國人死亡資料檔,以民國九十五年全台總死亡人數共十三萬五千零七十一人資料,對照每人出生時的星座加以分析,得出「另類的生命統計」。

以死亡年齡為例,男女平均壽命當年活得最久的星座是魔羯座,其次為水瓶座 、天秤座;而壽命較短的是牡羊座,其次為金牛座、獅子座。

至於因意外事故、自殺或他殺引起的非自然死亡比率,前三名分別是雙子座、牡羊座、射手座,而水瓶座、魔羯座和雙魚座較能安心終老。

另外,民國九十五年死亡年齡低於卅歲者,健保局也發現,巨蟹、獅子和雙子占前三名,而魔羯、水瓶及雙魚座較能壽終正寢。

曾玟富表示,除了死亡年齡小於一歲人數比率(夭折率)外,上述三項指標在統計學上都有顯著差異。整體而言,魔羯及水瓶座在四項指標較好,「應該可以算是本生命統計最幸運的星座」,反觀雙子及獅子座則有三項指標較差。

........更多完整報導請見原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