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user 們~知名軟體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限免活動開跑啦!

  • 轉檔,壓縮大體積的 4K HD/SD視頻,以便在手機等移動設備上播放。
  • 支援免費下載超過300家綫上網站影片,解碼 & 編碼 HEVC/H.265影片。
  • 支援Intel硬件加速技術。No.1轉檔速度,讓你盡享影音樂趣。

限免擷取

只要在畫面中的欄位填入接收軟體啟動序號與下載連結的電郵信箱,就可以收到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限免軟體相贈,有需要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限免擷取2

活動網頁請見:https://www.macxdvd.com/giveaway/giveaway-zh.htm

請注意:
請務必在2018年2月10號之前註冊。
限免版本不支援免費升級。

此外,好康不只如此~還有其他六款實用的軟體一同參加限免贈送的活動,如此難得的機會,錯過不知在等何時了 … 趕緊下載領用吧!

限免擷取3

好康訊息,歡迎多多分享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