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要來同朋友們分享,關於最近剛入手的包包二三事,接著就請一路看下去,瞧瞧最近個人與包包之間的點點滴滴 …

每天都要騎著機車,背著背包、帶著筆電,穿梭在車陣當中四處打拼,到客戶那提案說明講 CASE。故事的緣由,起源於某一天,一如往常的背起背包,跨上機車出門奔波去,這個時期使用的是一般品牌的電腦後背包,拉鍊外露式的後背包,在停等紅燈時,路上車友好心人輕拍提醒我說:先生你的背包拉鍊開了 … 啥!?拉鍊開了!趕緊機車靠邊檢視,結果發現其中有一顆2.5吋外接硬碟,早已跳脫出走了~急忙把車停好,帶著不安的心情,往回頭走了一會兒,在一個十字路口的馬路中,看到了硬碟早已遭受車輛碾壓碎裂了 …哇!這下糗了~與客戶談專案的時間所剩不多,趕緊進辦公室調出雲端的重要檔案備份,先把要事搞定先。這時,心中便萌生了要更換後背包的念頭!


在跟親友聊過此事後,恰巧適逢個人的生日,蠻意外的是沒多久便收到家人送的一款後背包。咦~這不是最近還蠻熱門的話題 - 「防盜背包」嗎?

_MG_9722_bag

▲Coolbell 防盜背包?咦~怎麼跟網路上賣到缺貨的防盜背包,頗有異曲同工之妙?是山寨包嗎?還是所謂的致敬款?查詢了一下,起碼 Coolbell 還算是有些品牌評價,只不過是個大陸品牌,台灣地區有經銷商代理進口販售,比起得過 紅點設計大獎的知名荷蘭品牌 XD Design 蒙馬特防盜包,還是有些差異之處,這是家人的心意,咱們也就不便多加評論。這裡便不多做說明。

IMG_0842

▲耶~每天背著 Coolbell 防盜背包(有機會,在另案分享),穿梭車陣上班走跳,馬路上停等紅燈竟也遇到了同款使用者,可見得除了 XD Design 蒙馬特防盜包的能見度高之外,Coolbell 漸漸地也普遍了起來!可見得防盜背包的需求,可見一斑。

是日,有天碰到朋友,看到我背著 Coolbell 防盜包趴趴走,跟我介紹他們家的產品,經過一番瞭解,於是就有了這回的開箱心得分享啦!

_MG_9683_bag

▲耶~又一款防盜後背包「Zhifu 智服防盜筆電後背包」。

_MG_9685_bag1

▲防盜背包大小為 45×35×18 公分,重量 710 公克,可裝載 15 公斤的物品,共有兩個顏色,分別為黑色及灰色。

_MG_9686_bag_MG_9687_bag_MG_9691_bag

▲防盜背包的設計趨勢,拉鍊的隱藏覆蓋,能夠有效地防範宵小扒手的覬覦!上方的提把,可以輕易的拉提攜行。

_MG_9680_bag

_MG_9682_bag_MG_9677_bag

▲背包內部的尼龍行李繃帶,可以將背包固定在行李箱上頭拖行。

_MG_9704_bag

_MG_9705_bag

▲防盜背包的肩帶卡片口袋:可調式的背帶內有泡棉,背起來非常舒適,且兩邊背帶都附有一個夾層,適合放些悠遊卡、車票等需要經常抽出使用的卡片,並且還有鈕扣保護夾層內的物品不會掉出來。此外背帶上加裝設計了掛扣,簡單的設計,可用來吊掛常用的太陽眼鏡或是水壺等物品。

_MG_9689_bag

▲防盜背包背部材料以透氣蜂巢狀彈性泡棉設計,符合人體工學,達到減壓的效果。採用不易磨損的面料,內襯膠片支撐背包不易變形,背部透氣導流,就算長時間背上也不致於悶熱不適。重要物件、護照、證件等可以置於內部較隱密的暗袋夾層,防止失竊之虞。

_MG_9695_bag

▲防盜背包內置 USB 充電孔設計,有別於其他同類產品設計的差異是,它多了一重覆蓋包覆,不用再怕下雨天線材裸露在外會短路,也不怕暴露在外造成接點氧化,可以有效地保護寶貴的線材。重要的是透過這項設計就不用很辛苦的把行動電源給翻出來了~

_MG_9725_bag

▲它牌防盜背包外置 USB 充電孔設計,有可能淋到雨或是受到周遭環境因素造成接點氧化。

_MG_9707_bag

▲防盜背包拉鍊採用雙層防盜拉鍊設計,能避免竊賊用筆一勾就開。還能夠自行加上鎖頭防護的連結扣環。

_MG_9710_bag

▲防盜背包底部有增高設計,可以防止底部直接碰到地板而髒掉。

_MG_9713_bag

_MG_9714_bag

▲防盜背包靠近底部的地方藏有防水袋,並有掛勾連接著,只要取下套在包包上就可以當作背包的雨衣,這點在其他防盜包上頭甚少看見的貼心設計。

_MG_9715_bag_MG_9720_bag

▲防水雨衣平時不見,下雨出現。隱藏式的防雨罩,一旦碰上下雨,輕鬆取出,馬上取用。

連續潑水試驗影片:https://youtu.be/BIH3kXmsVro

_MG_9693_bag_MG_9694_bag

▲ZHIFU智服防盜背包裡裡外外加起來有超過 20 個夾層,物品分門別類更方便查找,同時擁有超大空間,收納絕對不是問題。

_MG_9696_bag_MG_9699_bag

▲筆電專屬夾層內裡採用顆粒狀突起設計與雙層拉鍊防護,可吸收撞擊的力道,保護筆電。夾層最大可容納 15.6 吋的筆電,就算是15吋的 MacBook Pro 也放得進去,牢牢地安全防護,取用方面也非常容易上手。

_MG_9692_bag

▲除了,背包內部的多樣收納夾層空間外,在背袋後方,還有另外一個專為筆電設計的收納空間,用不著把整著背包脫下來就可輕鬆拿取,而且貼在背後,不會有任何被偷的風險可能。

_MG_9764_bag

_MG_9761_bag_MG_9768_bag

▲ZHIFU智服防盜背包分享至此,分享一下實際背負的感覺,背包內放置了 15.6 吋的 MacBook Pro 筆電,有一定的重量,請個頭嬌小的美眉來體驗一下,這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背包,背帶可自由調整,不管鬆緊都可以調整到最佳狀態,以符合身形背負。它能有效分散重量予雙肩,防盜背包背後透氣泡棉的設計,不僅可以分擔背部的壓力,還能達到透氣之效,夏天背著它趴趴走也比較不會感到不舒服。


同場加映 Zhifu智服 終極防盜雙肩側背包:

_MG_9741_bag

ZHIFU智服,除了推出大尺寸的後背包外,還有推出材質採用跟大包一樣的防潑水、防刮布料,所以也不用怕下雨或是被刮傷的單肩背、雙肩背小包。

_MG_9742_bag

ZHIFU智服小包內的夾層也是十分豐富,可以放手機、信用卡、錢包等等,雖然外觀看起來不大,卻可以裝下 7 吋的平板,甚至放上兩瓶 600 c.c. 寶特瓶都沒問題。

_MG_9745_bag

_MG_9746_bag

▲小包的背帶一樣有泡棉填充,輕巧體積也更適合女生背。非常適合當做隨身小包之用。此外,小包的拉鍊也是採用隱藏式拉鍊設計,同時也提升了包包的安全。左、右側隱藏式口袋,左右互不干擾,可以自由放置任何物件。

_MG_9744_bag

▲背帶可依需求習慣自由調整單肩或雙肩背負,雙邊 D 扣設計,可依習慣扣左或扣右,自由切換左右邊。

_MG_9754_bag_MG_9756_bag_MG_9757_bag

▲ZHIFU智服防盜小包一樣請來美眉體驗一下,不管側背、單肩背、雙肩背,自由彈性的背帶調整變化,非常適合都會日常生活之所用。

以上,簡單的分享到此。小結一下體驗使用的心得:市面上隨著話題的興起,「防盜背包」的話題,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相同功能性的產品越來越多,個人認為在治安還算不錯的台灣地區,似乎不是列為首項考慮的選項,如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需求的好包包,反而還來得比較重要!市面上也不少人販售從淘寶進進來的 A仿貨,與其不小心買到知名品牌的 A仿貨,倒不如挑選有品牌、有本地經銷代理商服務的品牌商品還來的比較安心許多。ZHIFU智服防盜背包算是一款相當超值的產品,無論是舒適度、便利性、收納功能,都能恰如其分的展現,如果你也正在物色一款實用、好用的後背包,或許它就是列入口袋名單的好選擇。最後,讓我們背起背包出遊去~分享給大家,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服防盜包 後背包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