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本身家人對產品出產國並沒有特殊仇惡,因此也沒有仇韓情結!純粹就是消費者導向:就單純講究個「CP 值」。所以,只要產品夠好,便會出現在我家。LG 的家電產品便出現在生活當中。這一天,非常榮幸能夠有此機會,受邀前往 LG 台灣公司位於內湖的總部,一探 LG 2015 決勝畫質所發表全系列電視新品的厲害與驚奇之處,接著就來一同瞧瞧體驗會當時的精采回顧囉~

IMG_2371_LG

▲節目開場:主持人介紹活動流程、相關場地與設施說明,揭開體驗會一整個下午精采的活動序幕。

IMG_2372_LG

▲節目開場首先由 LG 陳吉慶副理說明與分析電視產業趨勢及市場發展。

IMG_2373_LG

▲電視產業市場發展:台灣市場預估 UHD / OLED TV 需求量達到 TV 市場的一半以上 。

IMG_2375_LG

▲市場發展的二大重點:

  • 高解析度、大尺寸、高畫質
  • Smart 的整合的服務平台

IMG_2378_LG

▲未來趨勢將全面走向更高畫質的 8K 大尺碼、可捲曲面的、透明的顯示技術,以及大面積電視牆。

IMG_2377_LG

▲電視發展從過去 CRT 時代,經過世代演進,一直到了目前 2015 LG 宣布 OLED TV 的先進技術,已全面來臨。

IMG_2379_LG

▲電視是未來智慧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IMG_2380_LG

▲LG 產品部講師:顏志仰 先生,生動有趣的介紹 LG 全系列電視的特色簡介。

IMG_2381_LG

▲說明一下電視的發展與演進。

IMG_2383_LG

▲2015 電視系列機種的介紹,以及全系列產品的代號意義。

IMG_2385_LG

▲LG 電視無殘影超快的反應速度。

IMG_2384_LG

▲LG OLED 電視完美的純黑表現。

IMG_2386_LG

▲LG OLED 電視畫質不混色,完美的曲面自體發光,不像 VA 曲面液晶容意造成混色。

IMG_2387_LG

▲來嚕~LG OLED 特色記憶的口訣:「極速 3D 光薄視」!

IMG_2390_LG

▲LG 4K TV 的解析度究竟有多厲害!?讓我來講給你聽~

IMG_2392_LGIMG_2394_LGIMG_2396_LGIMG_2397_LGIMG_2399_LG

▲LG 電視與競品的各項嚴格測試比較,硬是要得~

IMG_2401_LG

▲LG SUPER UHD TV 超越 4K 的畫質表現。

IMG_2402_LG

▲ColorPrime 廣色域技術提昇色彩表現區域 20%~30%。

IMG_2404_LG

▲Smart TV 的靈魂就是內建的電視控制系統:LG 採用了 webos TV,它最大的特色就是「簡單」,簡單操控、簡單搜尋、簡單連接!

IMG_2403_LG

▲wow 電視有了絕美超高畫質後,除了視覺品質提昇外!當然聽覺也要好好提昇一番囉!LG 導入 harman / kardon 第三方認證的音源處理晶片。

IMG_2405_LGIMG_2407_LG

▲LG 電視搭載了簡單易用的 webos TV 系統,當然有要有個好用的全新智慧遙控器來搭配。

IMG_2408_LG

▲講師精采的口訣背誦時間又來了!「WISH 4 3D」輕鬆詼諧的比喻,就讓現場來夥伴們記憶 UHD TV 的特色記憶口訣。

IMG_2409_LG

▲LG 只有高階電視機種才有那麼多的新進技術嗎?難道,我就不能只要單純觀看電視?是的,LG 聽到了!除了基本功能的下放至一般標準入門系列機種,額外 LG 在 webos Game TV 裡頭還附送三款趣味遊戲,這下可就誠意十足了~透過智慧遙控器就能簡單輕鬆娛樂。

IMG_2410_LGIMG_2411_LGIMG_2412_LG

▲現場體驗實作時間:LG 電視與他牌競品擺在一塊比較,當下勝出者立馬可現。

IMG_2414_LG

▲LG webos 電視特色操作:簡單連接。現場手機立即與電視連線,就能輕鬆投影至電視大螢幕,誰說玩「刀塔傳奇」還需屈就於小小 5.5”小螢幕呢?直接給你大尺碼螢幕才震撼囉~

IMG_2415_LGIMG_2419_LG

▲LG AV 音響產品經理陳俊宏先生介紹 LG Sound bar 可透過無線串連其他喇叭,現場感受音域的震撼。

IMG_2421_LGIMG_2420_LG

▲LG 產品的薄型化,真的省去不少空間的浪費。

IMG_2422_LGIMG_2423_LG

▲中場休息時間闖關互動體驗遊戲,夥伴們把握時間闖關體驗囉!

IMG_2426_LGIMG_2428_LG

高傳真雜誌總編輯蒲鴻慶先生分享個人數十年來的經驗與觀察,談談未來電視的發展。

IMG_2429_LGIMG_2432_LGIMG_2434_LGIMG_2433_LG

▲總編輯介紹尾聲提到,LG 的電視厲害之處,內建「工程模式」進階的設定功能,可以解除不少封印!屬於性能狂的 POWER USER 玩家,可以尋求管道進化。咱們一般使用者,就盡情輕鬆使用 LG 電視所帶給我們的便利享受吧~

IMG_2437_LGIMG_2436_LG

▲節目漸漸尾聲:振奮一下大家的精神,來驗收一下有沒有仔細聽囉!!互動遊戲 TV 隨堂考。

IMG_2439_LG

▲咱們這組派代表 Mars 出征,贏得勝利!全組組員獲得 LG 小禮物。

IMG_2441_LGIMG_2444_LG

▲Q & A 問答時間:提問十分踴躍呢~

IMG_2445_LGIMG_2448_LG

▲闖關互動遊戲抽獎時間,抽出五位幸運兒大夥拍拍照合影留念。

最後,大夥一同合影留念,為今天的體驗會活動畫下休止符,互道下回再見。經過專業講師群們的精采介紹說明,對於過去、現在、未來的電視發展技術有了一番認識,對於未來添購家中電視的選擇,有了一番新的見解,不會再毫無目標,不知如何下手了!對了~我們家裡的電視、電冰箱都是 LG 的呢 …..

arrow
arrow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