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早些年前,在液晶螢幕尚未普及的年代,傳統 CRT 螢幕掛帥的時期,那時擔任美術設計的職涯生活中,三隻小鳥一直是我們對 ViewSonic 這個品牌的膩稱,ViewSonic 的產品便每天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早年該品牌以傳統 CRT 精準校色顏色見長,深受不少美術設計與影像工作者所喜愛。經過歲月的更迭與技術的日新月異,ViewSonic 也陸續研發推出不少產品的問世,今天要分享受邀體驗會內容的主角便是其一:投影機。

_MG_2372viewsonic1.ViewSonic LightStream

ViewSonic 近來瞄準中小企業、SOHO…等相關行業簡報設備市場規模與日俱增,視訊科技品牌ViewSonic,日前發表2015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全系列新機,除了一口氣展出多部旗艦新品,這次更主打聲、色、美全方位表現,將引領並協助更多中小企業市場簡報使用上享受360度視覺、聽覺、美學頂級體驗。

_MG_2385viewsonic

_MG_2392viewsonic

▲主持人開場介紹說明,揭開今日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體驗會的序幕。此次的活動地點位於:富邦國際會議中心B2:D+E廳(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交通地理位置十分方便。

_MG_2389viewsonic

_MG_2390viewsonic

▲首先,由亞太台灣區業務總監吳慧玲登場,簡介 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全新系列產品特色與功能。並且提到 ViewSonic 已經躍居北美地區 DLP 第一品牌!

_MG_2393viewsonic

▲接著,由產品經理介紹關於 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全新系列產品進一步的特色說明與功能介紹。

_MG_2395viewsonic

▲說明目前台灣區市場的趨勢分析。

_MG_2396viewsonic

▲ViewSonic 投影機全產品系列的產品線規劃與市場分佈。

_MG_2397viewsonic

▲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全產品,全面因應不同消費層的需求,致力研發。

_MG_2399viewsonic_MG_2398viewsonic

▲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強調聲、色、美為系列產品主軸。

v1

2.ViewSonic LightStream

_MG_2403viewsonic

▲超炫音技術 - 進化三步驟:

  1. 改變音效驅動模組
  2. 增加 30% 的共振音箱
  3. 強化的擴音系統

_MG_2400viewsonic_MG_2422viewsonic

▲聲歷其境的現場實機 Demo,果然透過獨家技術設計, 搭載首創研發的 SonicExpert 超炫音技術,硬體規格上導入擴增共振音箱,並增加風管、音浪振膜、強化擴大器線路效率設計,即使是極低頻20Hz提升到超高音20KHz也能確保無失真。音量、音質硬生生就是比它牌產品出色!

_MG_2401viewsonic

▲超炫音技術 - 魔術音箱:表現更加清晰、舒適、更響亮的聲音。

_MG_2402viewsonic

▲超炫音技術 - 神奇風管:能讓低音更加飽滿,比起它牌更有高達七倍的效率。

_MG_2405viewsonic

▲超炫音技術 - 強化音場:共有標準、演說、娛樂等三種強化音場。

v2

3.ViewSonic LightStream

_MG_2406viewsonic

▲採用 SuperCOLOR 超炫彩技術。

_MG_2407viewsonic

▲鑽石比例色輪 & 增豔曲線。

_MG_2408viewsonic

▲超炫彩技術 Color mode:適合任何場域。

_MG_2435viewsonic_MG_2436viewsonic

▲以往為人所詬病的投影機,投影顏色色偏的問題,在 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系列以不敷多見!確保 投影機、螢幕顯示器、電腦螢幕,所投影出來的畫面色澤都能有所一致。

v3

4.ViewSonic LightStream

_MG_2424viewsonic

_MG_2409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系列:超簡約設計。

_MG_2410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系列:超簡約設計,皆有黑白雙色設計,能夠搭配室內裝潢風格,完美融入。

_MG_2411viewsonic_MG_2412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系列:超簡約設計的 HDMI / HML 插槽與貼心藏線蓋,從此不會線材雜亂裸露。

_MG_2413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系列:超簡約設計 - 垂直水平調校,就算偏移側投影,都能精采忠實呈現。

_MG_2414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系列:超簡約設計 - 散熱風扇,有獨特設計,防塵過濾網,通風順暢,有助於散熱。

※各站實機展示區:

_MG_2375viewsonic_MG_2376viewsonic

▲46吋大型商用顯示器 CDE-4600-L

_MG_2377viewsonic

_MG_2378viewsonic

▲無線網路媒體播放器 NMP-302W

_MG_2425viewsonic

_MG_2430viewsonic

_MG_2382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PLED-W800 超輕攜投影機

_MG_2426viewsonic_MG_2427viewsonic_MG_2428viewsonic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PJD  7822HDL,能享受 3D 投影的臨場震撼

_MG_2433viewsonic

▲會後體驗時間:網友無不把握時間一探究竟~

_MG_2434viewsonic

▲魔術音箱與神奇風管,獨家的色輪設計,更勝它牌!

_MG_2431viewsonic_MG_2383viewsonic

※ViewSonic 官方情境示意圖:

couple on sofa and watching tvGroup Of Friends Sitting On Sofa Watching Soccer TogetherYoung businessman presenting ideas

※好禮抽抽樂(名額只有一位):

_MG_2419viewsonic

▲最後,不免俗的~大方的廠商提供一台 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究竟誰是幸運兒呢?

_MG_2420viewsonic

▲哈,竟然是幸運的媒體夥伴 – 3c 淘客的總編給抽中,真是太幸運了~話說,為啥媒體朋友有得抽,部落客們卻沒得抽勒!? cc

以上,關於這場體驗會的簡單心得分享到此,想要一探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的究竟,敬請移駕各處展售中心或賣場瞧瞧吧~

更多官網介紹 ttp://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projectors/

咱們下回見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ewSonic 優派 投影機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