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通用檔案管理員、電腦到電腦遠端存取以及 Samsung Galaxy Note 4 Galaxy Note Edge 上的 Samsung S Pen集成

Parallels Access
(台北訊 – 2015 年 1 月 20 日 )Parallels®作為全球跨平台解決方案的領導者,Parallels®推出Parallels Access™ 2.5 (parallels.com/access),並在全球的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同步發售。這款新的應用程式屢獲殊榮,領先的創新功能包括通用檔案管理員、電腦到電腦遠端存取和 Samsung S Pen™ 集成,可以為使用者帶來優異與最高效的遠端存取體驗。同時,所有 Samsung Galaxy Note® 4 和 Galaxy Note Edge 用戶都可以在其 Galaxy Gifts 中享受 6 個月的 Parallels Access 免費試用。新版本同步支援最近發佈的 OS X® Yosemite 和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Parallels 總裁 Jack Zubarev 表示「現今大家在移動設備上擁有更多樣的選擇、介面和規格的時代,如何讓人們可以在任何地方,透過任何設備獲得一致性的應用程式體驗,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現在的工作者需要使用工具,以連接來自多個平台的設備與服務的應用程式,實現無縫接軌的使用者體驗。Parallels Access 非常榮幸可以為企業和客戶提供這樣的工具,使每個人無論身處何處或透過任何平台,都能更輕鬆地取得所需的應用程式、檔案和服務。」


功能與效益 即使是通過移動設備或是借來的電腦,Parallels Access 也能夠讓您隨時隨地保持高效率。新穎的創新功能包括:
• 通用檔案管理器:最佳跨平台移動體驗,可以訪問查看遠端位址連結的所有檔案文件,包括電腦和雲端(目前已提供iOS 版,Android 版即將推出)。• 快速存取並瀏覽遠端電腦、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上分散的檔案,無需其他特殊應用程式。• 在遠端電腦和雲端資料庫之間移動文件,無需打開電腦中的應用程式,或為每個雲端帳戶而使用多個應用程式。• 將檔案從遠端電腦複製到移動設備。• 在打開本地和遠端檔案之前,可先預覽大部分檔案格式。• 電腦和電腦間的存取:使用Web瀏覽器即可連結存取遠端電腦,無需安裝其他軟體。• Samsung Galaxy Tab S 和 Galaxy Note 4:通過 Samsung 最新款手機和平板電腦存取您的PC和檔案。• Samsung S Pen 支援:完全支援 Samsung Galaxy Note 4 和 Galaxy Note Edge 上的 S Pen 輸入。• iPhon® 6 和 iPhone 6 Plus:針對新的 iPhone 螢幕尺寸和解析度進行了優化。• Kindle Fire:針對 Kindle Fire 進行了優化。• 隨心所欲選擇音訊位置:你可以自由選擇從移動設備或電腦上進行聲音的播送。
客戶使用心得與評價 Steiner K 表示 「在其他遠端訪問應用程式完全無效的情況下,Parallels Access 已經好幾次幫了我大忙。當我在家時,可以運用我辦公室的 Windows PC閱讀和編輯所有文件;當我在工作時,又可以用家裡的iMac進行同樣的操作。這非常棒!」 Dave W 說「我們經常出差,自從有了 Parallels Access,讓我在任何可使用網路的地方,都可以通過 QuickBooks™ 程式進行工作。我可以為客戶開立發票,甚至從距離辦公室數百英里的地方操作信用卡。通過連結桌面,我可以閱讀原本在 iPad® 上無法讀取的報告。」 Rick R表示「無論我是在公路上、工程師的拖車裡或是在隧道中,我都可以輕鬆通過 Parallels Access操控我的筆記型電腦,就像我坐在電腦前一樣。尤其當只能通過桌面作業系統中可用的軟體來立即回應意外狀況時,這真的節省很多寶貴的時間。」
Parallels Access 主要功能影片介紹 :
• Parallels Access for iPhone and iPad - http://bit.ly/1zfyC4T
• Parallels Access for Samsung Galaxy and Android Devices - http://bit.ly/1KM3qxz
• Computer-To-Computer with Parallels Access - http://bit.ly/1C2S0BG
發售計畫與價格 Parallels Access 2.5 現已在 App Store、Google Play、Samsung Galaxy Apps 以及適用於 Android 的 Amazon Appstore 上銷售,並提供兩周的免費試用。購買一個月的產品僅需新台幣95元,而一年僅需新台幣621元;可從不限制數量的 iOS 和 Android 平板電腦和手機上遠端存取多達五台電腦,也可從不限數量的電腦到電腦連接進行遠端存取。現在的 Parallels Access 用戶都將免費獲得 Parallels Access 2.5。Galaxy Note 4 和 Note Edge 用戶可享受 6 個月的 Parallels Access 免費試用,作為他們的 Samsung Galaxy Gifts 套裝程式的一部分內容。
Parallels Access for Business (parallels.com/access-business)對於需要經常出差的工作者是最快、最簡單、最可靠的遠端存取工具。企業用戶將獲得 30 天的免費試用,僅需 新台幣1568元即可支援五台電腦和不限制數量的設備,而且可以擴展為支援不限制數量的用戶。
硬體要求
• iPad:執行 iOS 7 或 iOS 8 的 iPad mini 和 iPad 2 或新版本。
• iPhone:執行 iOS 7 或 iOS 8 的 iPhone 4s或新版本。
• Android:執行 Android 4.0 或更新版本的大部分平板電腦和手機。
• Kindle Fire:執行 Android 4 或更新版本,執行 Fire OS 3.0 或更新版本。
• 電腦到電腦:此連接需要支援 HTML5 的最新版常用 Web 瀏覽器,如 Internet Explorer、Safari、Chrome 和 Firefox。
遠端電腦支援執行 Windows 7、Windows 8 或 Windows 8.1 的 PC,或執行 OS X 10.10 Yosemite、10.9 Mavericks、10.8 Mountain Lion 或 10.7 Lion 的 Mac。 關於 Parallels Parallels是全球主機與雲端服務實現和跨平台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導者。
Parallels創立於2000年,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公司,在北美、歐洲、澳洲和亞洲擁有超過900名員工。 請訪問 parallels.com 瞭解更多資訊。
請與 Parallels 以及我們的線上社群保持聯繫:
Facebook:facebook.com/parallelsaccess
Twitter:twitter.com/parallelsaccess
部落格:blogs.parallels.com/consumerte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allel Parallels Access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