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家人都是 HTC Butterfly 蝴蝶機系列的愛好者,最近剛剛入手新的一個手機殼:SEIDIO ACTIVE 系列 For Butterfly S 蝴蝶機專用。以下就來簡單分享一下使用上的一點心得囉~

IMG_9905_SEIDIO

▲關於 SEIDIO® 來自美國休士頓,2002年成立,立足於美洲,目前已行銷世界多國,前些日子參加 SEIDIO® 精密防水殼 OBEX 系列新品暨品牌發表會活動時,初次接觸這個來自美國的周邊品牌產品。簡單俐落的塑膠泡殼包裝與設計風格,非常容易就能一眼看懂內容物與相關說明,開蓋結構設計也頗為方便,省卻了多餘的膠帶黏貼,直接扣上,就能收納、陳列。

IMG_9906_SEIDIO

▲今天的主角:SEIDIO ACTIVE For Butterfly S 蝴蝶機專用 - 寶藍色。

IMG_9911_SEIDIO

▲SEIDIO ACTIVE For Butterfly S 蝴蝶機內容物:保護殼本體、英文操作說明書、簡易操作圖示。

IMG_9907_SEIDIO

▲SEIDIO ACTIVE 專利 6-Pronged Design 六爪外殼可以牢牢套住手機,減少外部衝擊。第一層專利矽膠聚合物,第二層為六爪 PC 材質硬殼,雙層第二層外殼雙重減震保護,能夠避免手機意外墜落時所受到的傷害。矽膠材質個人觸感還蠻柔順舒服的。

IMG_9908_SEIDIOIMG_9912_SEIDIOIMG_9913_SEIDIO

▲由於家中 Butterfly S 送修進廠換電池去,所以派出 Butterfly 蝴蝶機一代上場,雖然 SEIDIO ACTIVE For Butterfly S 蝴蝶機專用,但是一代蝴蝶機也是同樣可以十分緊密的防護貼合使用,唯一差異之處就在於 USB 充電尾插部分的開孔位置不同而已,一代蝴蝶機用戶如果買不到合用的產品,這款針對 Butterfly S 專用的也是可以使用的喔!充電時,將矽膠內襯防護輕輕撥開就能進行充電。

IMG_9915_SEIDIOIMG_9916_SEIDIO

▲SEIDIO ACTIVE 第二層背蓋部分:PC 塑膠材質,質感卻有如鋁合金般的金屬烤漆處理,搭配專利 6-Pronged Design 六爪外殼設計,給予手機牢牢的緊緊抓住防護。

IMG_9917_SEIDIO

▲SEIDIO ACTIVE 正面邊框略高出螢幕的貼心設計,可以防止螢幕直接接觸桌面而刮傷。

IMG_9925_SEIDIOIMG_9924_SEIDIOIMG_9923_SEIDIO

▲各部孔洞的開口配置,插上耳機剛剛好到位。

IMG_9909_SEIDIO

▲SEIDIO ACTIVE 產品特色之一:金屬質感閱讀支架。

IMG_9910_SEIDIOIMG_9919_SEIDIO

▲金屬質感閱讀支架,可以方便瀏覽閱讀,就不用辛苦手執觀看啦~唯一美中不足處,當橫式瀏覽時,非常方便,但換成直式站立時,就稍嫌無法挺立,這點個人覺得有點可惜。

IMG_9921_SEIDIO

以上,SEIDIO ACTIVE 系列 For Butterfly S 蝴蝶機專用保護殼,簡單分享給大家參考。

---------------------------------------------------------

產品規格

品名
ACTIVE™ with Metal Kickstand

適用機型
Butterfly S

尺寸
6.69 in x 3.46 in x 0.7 in (英吋)

重量
1.76 oz

材質
內層為專利橡膠聚合物,外殼為PC塑料

注意事項
★適用於 HTC Butterfly S
★ 商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 商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 請勿以外力或尖銳物品破壞

arrow
arrow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