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9台北訊Adonit 本週宣布推出新一代Jot Mini迷你隨行觸控筆與Jot Pro專業隨行觸控筆。此兩款Adonit經典款觸控筆專為喜愛輕便攜帶、使用方法簡易的消費者設計。

Pro-and-Mini-1_adonit

 

新一代Jot Mini迷你隨行觸控筆與Jot Pro專業隨行觸控筆走向沈穩內斂的時尚風格,推出經典黑與優雅銀二色。採用鋁合金與不鏽鋼材質,新的Jot Pro比前一代更輕,筆身更纖細,獨特細緻的雕花刻紋,讓握筆處更穩定舒適。新的Jot Pro擁有更好的緩衝彈性筆頭,讓書寫更加平穩流暢。

Jot Mini-1_adonitJot Pro-1_adonit

新一代Jot Mini迷你隨行觸控筆與Jot Pro專業隨行觸控筆皆擁有透明精準碟片,不論書寫、繪圖帶給消費者如原子筆般精準的筆觸;切工一體成型的隨行筆夾設計,不僅方便使用者攜帶,精美的造型更是優雅的時尚配件。

Jot Mini-2_adonitJot Pro-2_adonit

Jot Mini迷你隨行觸控筆與Jot Pro專業隨行觸控筆適合不同需求的使用者。Jot Mini迷你隨行觸控筆是最適合手機的觸控筆,身長僅98.7釐米與13公克的羽量規格,尺寸輕巧攜帶方便。透明精準碟片讓使用者清楚看見落筆位置,在手機上不論是精準觸控或是筆記書寫都有最佳表現。Jot Pro專業隨行觸控筆宛如你手中高質感的鋼珠筆,不論筆記、草圖都能輕易描繪出精準的筆觸,是在觸控平板上書寫與繪圖最精準與舒適的基本款觸控筆。

Jot Pro-1a_adonitJot Pro-2a_adonit

此兩款被動式觸控筆使用簡易,皆無需另外供應電源或設定藍牙連線,即可與iPhone、iPad、Android、Windows以及電容式觸控螢幕搭配使用。

Jot Mini迷你隨行觸控筆(定價$790)與Jot Pro專業隨行觸控筆(定價$1080),1/10日起在PChome與台灣各大網路通路販售。

官方網站 Adonit.net |Adonit大中華粉絲團 http://on.fb.me/1tMRnpc

關於Adonit

Adonit成立於2010年,由五位創業者於從美國Kickstarter集資網站開始,為不輕易滿足現狀、且敢於跳脫傳統框架的創新者,開發引領潮流的「行動創作工具」。身為一間跨國性公司, Adonit組織版圖橫跨美國和台灣,其多元文化團隊由來自世界各國的年輕科技菁英組成,產品在100個國家銷售,至今已銷售出超過200萬支觸控筆。未來Adonit將持續開發具領導性的嶄新創作工具,為創意人提供更人性化、強大的創作工具。

Adonit新聞聯繫人:

吳怡萱 | 電話:886-2-2712-1181 | E-mail: shane.wu@adonit.net

丁朮之 | 電話:886-2-2712-1181 | E-mail: tracy@adonit.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oint 觸控筆 iPad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