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771_HP PNY

甫剛入手一支新的16GB 隨身碟,喜歡惡搞測試的老毛病又犯了!於是趕緊開箱來好好的測試一番,看看這今日的主角:「HP 16GB USB2.0 FLASH DRIVE」隨身碟好不好用嚕!這泡殼塑膠包裝,屬於破壞性設計,也就是說一旦拆開破壞後,就有可能無法退貨!HP 的品牌貼牌產品,產品型號:v210w / 16GB USB 2.0 規格。

100_2773_HP PNY

▲瞧了一下背面產品說明,這 HP的貼牌產品是由「必恩威亞太有限公司」所代工的,這是哪家公司勒?對了~「PNY」沒有錯,看看地址也知道是這一家產品。一如該公司產品線保固一般,這 v210w 隨身碟保固也是少得可憐,僅有區區兩年光景!這段保固期間有任何問題,就請別客氣囉~

100_2774_HP PNY

▲v210w 隨身碟整體採無蓋設計,你再也不用擔心蓋子不見!因為它根本就沒蓋子 … 你只有要擔心會不會有紙屑、灰塵跑進去罷囉~全金屬設計,質感還不錯!

100_2776_HP PNY100_2777_HP PNY100_2782_HP PNY100_2784_HP PNY

▲v210w 隨身碟各面視圖,HP LOGO 蝕刻標誌 / 16GB USB 2.0,至於速度如何趕緊來測測 …

HP16G_TEST

▲v210w 隨身碟 藉由 CrystlDiskMark 3.0.2 x64 小測數據如下:

平均讀取 21.45 MB/s

平均寫入 6.4 MB/s

以上,由於每個人的測試環境軟硬體的差異,簡單小測數據僅供給朋友們做參考,當做選購時的一份參考依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 PNY 16GB 隨身碟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