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數位單眼LUMIX DMC-L10台灣售價公布


眾多DSLR迷引頸期盼的機種之一「Panasonic數位單眼LUMIX DMC-L10」終於!今天公佈了台灣的實際售價!!是的!台灣確定由永準貿易取得經銷權,今(22日)公布首賣價格 NT$44,900,含全新交換鏡頭 LEICA D VARIO-ELMAR 14-50mm F3.8-5.6 MEGA O.I.S.與加贈原廠背包。比美國售價 US$ 1299.95美元的機身(折合NT$43,000)還要便宜許多!!

經過 Panasonic 台灣松下多時的跟日本松下爭取後,終於貼出了誠意十足的售價嘉惠台灣鄉親,此價格與日本同步,相信為國內DSLR市場再掀波瀾!


更多的詳情介紹 請參考 攝影家手札 網站介紹
或是 mobile01 網友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