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忙完了2008的年終麥客迷跳蚤市場見面會聚會後,邀了三五好友一同聚餐,這回因為連日的陰雨跟低溫的天氣,我們選擇了冬天必備的暖身聖品—【羊肉爐】。羊肉爐要上哪吃呢?朋友提議距離聚會場地不遠路程的一家吃到飽羊肉爐,事前上網打探了一下網路上網友饕客們的評鑑想去的這一家,結果網友們一致好評呢!是哪家呢?就位於文山區興隆路1段上頭的【798吃就發羊肉爐 279吃到飽】。

當我們抵達時老闆熱情的招呼我們趕緊就座,準備好好享受一番美味暖和的羊肉爐。湯底是不含味精,只用高麗菜、洋蔥等先下鍋熬煮,湯頭會更鮮甜喔!這家店開到清晨1點,而我們是訂周日晚上七點的,有基本2個小時的用餐限制,但基本上若沒有人排隊,老闆是不會趕人的。店內服務生教我們先放入高麗菜與洋蔥這樣會讓湯頭更加香甜,然後放入羊肉即可。服務生教我們醬料調配為味增1份:辣豆瓣0.5份(但個人認為 1:1好像較優!),服務生們非常的熱心,老闆也很熱情、客氣。

這的羊肉大骨(可以吸管吸食骨髓喔~)及蔬菜都放置封閉式的冷藏內,並非一般吃到飽火鍋的開放式的冷藏。食物種類有羊大骨、羊肉塊及羊肉片(要跟店員叫才有,現切片/最佳推薦!完全沒有羊騷味)麵類有河粉及冬粉,蔬菜有大陸妹、高麗菜、香菇、金針菇、豬血糕、洋蔥、蘿蔔、木耳、玉米等等。

279元吃到飽不加服務費,建議一定要訂位,免得久候。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1段110號
這的交通也很方便可撘捷運至萬隆站三號出口,往後方步行約七~八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