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年前幾個月早早已經看過第一滴血第四集的預告片,今天朋友再次傳送了Apple官網上的QuickTime預告片連結給我,這回點選了1080p格式觀看更是感動!這位我小時候的英雄,依舊寶刀未老!仍然以高達62歲的高齡博命演出超級英雄。上回洛基系列:第六集 勇者無懼上映時,就已經被這位老是口音含糊不清的超級英雄感動了大半天,這回就更猛了!場面、動作激烈更勝勇者無懼。片中,我還看到了我的老戰友呢!白朗寧M-2HB12.7mm(俗稱50機槍),相當時一個人要扛這它跑戰備!以及后湖戰車靶場的實彈射擊,真是令人回味無窮!現在,我把它推薦給大家,不管您喜不喜歡藍波!?總之,加減看看囉:) 就是不知道台灣幾時才能上映呢!?(在此僅引用推薦,圖片、影音皆歸原創所擁有著作權與版權)


新浪網:第一滴血第四集 新聞稿
 席維斯史特龍寶刀未老,再扮藍波.經典動作片第一滴血第四集12號在倫敦首映.這回藍波因為教會人員被綁架,重出江湖,繼續鏟奸除惡.劇情張力更甚前三集,史特龍也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1歲了!爆破威力強大,打鬥更加激烈,藍波這回對上的是緬甸的邪惡勢力,要搶救遭到挾持的教會工作人員。藍波找一批經驗老 道的佣兵幫忙深入虎穴救人,不過關鍵時刻,還是藍波一人過關斬將,展現神勇。

 「第一滴血」1982年推出,已經過了26年的時間,當時以美、蘇冷戰為背 景,塑造出英雄藍波解決美國各種困境。如今藍波不服老,重出江湖,也考驗61歲打仔的耐力,不過看起來,薑還是老得辣,藍波的身手依舊老練,劇情張力也比 以前更有看頭!史特龍馬不停蹄到倫敦參加第一滴血第四集的首映,其實銀幕硬漢私下是個新好男人,再忙他也要在情人節趕回家,因為除了老婆之外,還有三個女 孩等著她過節呢~
Apple QuickTime 各種規格Demo 影片 這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