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看到了聯合新聞網的新聞稿以及奇摩電影 Indiana Jones 4的預告片,真是讓我再度感動不已!感動勒!繼昨天發佈的史特龍阿北,緊接著這位我小時候的另一位英雄【Indiana Jones印第安那瓊斯 博士】, 依舊寶刀未老!仍然以高齡博命演出超級英雄。「印第安納瓊斯」系列暌違18年後終於要推出第4集「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記得當時電玩還有推出類似的遊戲呢!全套印第安那瓊斯博士DVD真是值得收藏,一看再看,回味無窮!現在,我把它推薦給大家加減看看囉:) 台灣預計2008/05/22與美國同步上映呢!(在此僅引用推薦,圖片、影音皆歸原創所擁有著作權與版權)
來看看片商提供的精彩劇照吧!
▲真是一個帥到不行!My Hero Dr. Indiana Jones
推薦!5/22 記得前往電影院支持 福伯啊~

UDN新聞稿
印第安納瓊斯回來了 福伯再顯身手



「印第安納瓊斯」第4集,哈里遜福特(上)再顯身手。
照片/UIP提供

冒險電影「印第安納瓊斯」系列暌違18年後終於要推出第4集「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哈里遜福特飾演的考古學家印第安納瓊斯博士也將再現矯健身手。為讓影迷一窺最新續集風貌,片商將於15日起透過雅虎奇摩電影、戲院等管道放映首支預告片。

由奧斯卡金像獎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超級製片喬治盧卡斯監製、哈里遜福特主演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這回加入新血,包括「變形金剛」男主角席亞李畢夫與「伊莉莎白」女主角凱特布蘭琪,台灣地區將於5月2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在「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首支預告片中,不但有熟悉的印第安納瓊斯經典音樂,還有哈里遜福特的動作場面、凱特布蘭琪的鮑伯頭軍裝造型、更有幽默風趣的對白及媲美前3集的精彩特效畫面,正式宣告「印第安納瓊斯回來了!」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完整版預告片,請上雅虎奇摩電影首頁或是直接點選網址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17

【2008/02/15 聯合報】@ http://udn.com/

精彩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