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資源緊縮,萬般皆漲的時代!唯有可憐受薪階層薪水不漲~如何聰明消費?如何看緊荷包?便成為現代人一門重要的課題。先前,利用時間走了一趟家樂福大賣場逛逛,補給日常生活用品。這天,利用特休日前往採購,到了入口處發現到過年期間新聞上介紹的「百元快剪手 - 日式百元快速理髮服務」,這項快速服務標榜快速、美觀、清潔、便利的規格!只要區區100元就能極短的時間內給您一個清爽的髮型。是的,這家「CQX2百元快剪手 - 日式百元快速理髮服務」終於在北部落腳了!經過與服務員聊過後得知,這是由台中地區開始發跡的,由他們未滿40歲的負責人從日本得來的靈感,然後引進台灣,開始進軍各地人潮聚集的地方,提供這項服務。

好奇心驅使,加上頭髮有點長,於是便親身體驗一下這項嶄新的服務。首先,在外面購買理髮券,放入一百元就會跑出一張票券,交由服務人員就可入內理髮,整個理髮的時間大約8~10分鐘完成,剪髮工具全程都以紫外線燈殺菌消毒,每個人使用的領巾,都是拋棄式的。理髮完成會有類似像吸塵器的除髮屑吸髮器,為您吸除多餘的髮屑(現場沒有提供洗髮服務,畢竟是快速服務嘛!)。這次去的這現場是有三位美髮師,個個一手快剪功夫,沒三兩下就完成一項服務!建議大家真要去體驗看看,就一定要慎選時間!因為每到假日,外頭便是排滿長長的人龍~可要等上一會兒呢!在這萬般皆漲的時代!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另一項省荷包的好方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