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一早黑貓先生親送上門一份宅配,打開來結果是什麼呢?迪迪跟我們都很好奇的的等待著!原來啊~是上回舅舅參加體驗報名嚐鮮的贈品「統一麵包湯種土司」呢!好嚕~趁著賞味期限,趕緊來試吃嚐嚐囉 ...
這「統一麵包湯種土司」新口味,打開包裝一股濃純的奶香撲鼻襲來~這種奶香味,讓我家迪迪迫不及待的想要立刻搶來品嚐。這土司一包五片,售價NT$ 45,屬於厚切型的土司麵包。初接觸按壓土司本體就為它驚人的彈性與香氣所驚艷!

平時,吃早餐時,早餐店總是很貼心的切去土司的硬邊,原因無他~無非是大家都不喜歡那乾乾硬硬的土司邊!反觀,湯種土司它以頂級發酵奶油與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天然酵母菌與麵粉充分混合後,散發出濃而不膩如同乳酪般的獨特香氣,而且還能讓湯種土司長時間保持鬆軟如剛出爐般的新鮮富有彈性!連土司邊也好吃喔!不會乾乾硬硬的~吃起來還有點 蛋糕的感覺喔!是我們錯覺嗎? 那迷人的奶油香氣真是令人難忘!這湯種土司厚度直逼一個10元硬幣那般厚實,大約有2.5公分厚度。這厚切的湯種土司由於加入了頂級發酵奶油精製,所以烤過之後外酥內軟,更添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呈現,散發濃濃奶油香氣,真是不抹醬就很好吃的土司呢!

由於現代人都以健康為訴求,所以統一企業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因此湯種吐司才不能久放!賞味期限只有短短四天...我家一歲半的迪迪~可愛著呢!一口奶奶、一口湯種,吃得不亦樂乎~因為,湯種土司的用料,奶素、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及防腐劑,所以讓我們很放心地給小朋友吃。

這從小吃到大的統一麵包,不斷地開發創新產品,造福了不少我們忙碌的現代人,提供了不少方便的選擇!一家子平時早上忙著各自的工作打拚,唯有到了假日才能夠一家坐在一塊輕鬆的享用片刻美好的早餐時間,凝聚親子感情,同享天倫之樂,就從此刻開始吧!就讓這一系列美味的湯種麵包,登上您家的早餐餐桌吧 ^_^ 與大家一同分享 ...


哪有得買呢!?即日起各大便利超商 7-11 跟 統一麵包點門市都有得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