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推出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整合OS X Yosemite,提升Office應用程式開啟速度達50%並延長電池續航力達30%



全球最暢銷支援在Mac執行Windows應用程式的軟體,推出迄今最卓越的版本,成為全球數百萬消費者與IT專業人員的更明確選擇
台北訊 – 2014 年 8 月 26 日 –Parallels®宣佈推出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www.parallels.com/desktop)和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企業版(www.parallels.com/enterprise),為這款允許在Mac之上執行Windows應用程式的領先業界軟體新增一系列功能。新版本提供新的內建智慧並支援Apple最新作業系統(包括OS X Yosemite1),大幅改善商業用戶與消費者的簡易使用性,讓他們無需在意作業系統的相容問題而困擾,只需專注於自身的工作。現有用戶自8月20日起可以在www.parallels.com/desktop付費升級至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新客戶自8月26日起可以在全球零售與線上商店或Parallels網站購買Parallels Desktop 10。

  Parallels總裁Jack Zubarev表示:「數百萬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客戶都希望 Parallels 能夠進一步做到獨創性、易用性和速度的提升,相信 Parallels Desktop 10 不會讓他們失望。新版本讓客戶享有新層級的生產力,而無須擔心他們所需的應用程式是否在某一特定作業系統獲得支援,因為Parallels為他們建立了一個涵蓋居家、工作與行動空間的相容世界。」

  Parallels Desktop 10把Mac OS X Yosemite的許多功能帶到Windows和Windows應用程式,包括支援iCloud Drive和Photo Library、在一個號碼上按右鍵即可用iPhone打電話、從Windows分享iMessages和簡訊、以及從Spotlight的預覽功能和Finder QuickLook控制虛擬機器等。易用性的新功能提升包括提供設定精靈(Wizard),引導使用者建立最佳化經驗、提升性能和電池續航力、以及改善不同作業系統之間的使用性,讓用戶能更快速的完成任務。Parallels Desktop 10讓客戶不需要太在意他們所使用的工具為何,而可以更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務。它也讓使用者選擇自己所需作業系統的自由,包括OS X Yosemite、OS X Mavericks、Mac OS X Mountain Lion、Windows 8、Windows 7、Chrome OS、Android、以及一些Linux作業系統 - 全都在一台電腦上實現。

  ITIC Consulting公司Laura DiDio表示:「今天,我們看到消費者行為產生了變化。使用者期望不需要考慮作業系統的相容性就可以運行任何所需的應用程式。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實現了這個目標,為消費者、中小企業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好的虛擬化軟體和跨平台存取工具。」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企業版

  Parallels也針對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企業版進行了優化升級 (www.parallels.com/enterprise) - 在企業環境Mac電腦上支援Windows應用程式的最佳方案。現在IT管理人員能夠將這個可組態且符合政策遵循要求的方案部署到既有IT商業程序之中,為Mac使用者提供Windows應用程式支援。新功能允許管理者選擇和執行USB裝置政策、從企業網路伺服器上的NetBoot影像安裝OS X guest、利用OS X內建的FileVault加密功能保護OS X虛擬機器、以及檢查授權狀態和直接回復授權席次。企業版奠基於全球最暢銷的Mac桌上虛擬化方案,並增加集中化管理能力、強化安全性,協助IT掌控虛擬機器。

新增功能與增強特性

  不論是在易用性、生產效率與性能的提升,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提供了全面性的功能強化:

效能與優化:

 使用者現在開啟Windows文件可以提升高達48%速度。
 電池續航力提升30%,在人們最需要的時候可以擁有額外的工作時間。
 虛擬機器所佔用的Mac記憶體減少達10%。
 採預設設定值的新虛擬機器在啟動Office 2013應用程式時可以加快多達50%。
 虛擬機器在Mac硬碟機僅佔用其所需的磁碟空間。即時優化功能將自動壓縮虛擬磁碟機,而無需以人工方式定期實施壓縮。
 可用磁碟空間精靈(Free Disk Space Wizard)來檢視並釋放Parallels Desktop和虛擬機器佔用的空間。

輕鬆入門:

 使用者現在只需一個點擊動作即可根據主要用途針對性地優化其虛擬機器:生產力、遊戲、設計或開發
 全新的 Parallels 控制中心提供 Parallels Desktop的一站式管理服務,它能夠讓使用者管理其所有的虛擬機器和配置 精簡Windows安裝,提供新的虛擬機器組態方法。
 在 Windows 虛擬機器中預設遵循 Mac 的區域設置

無縫整合提供最佳使用經驗:

 使用者可以使用他們在Mac上建立的Internet帳號例如Twitter、Facebook、Vimeo、Flickr,分享檔案、文字或網頁,或者透過電子郵件、AirDrop與Messages傳送。
 當使用者安裝了新的 Windows 應用程式時,其圖示會自動被添加到 OS X Launchpad
 Outlook 上的未讀郵件指示能夠讓用戶概覽 Outlook 中的未讀郵件的數量,跟查看 Apple Mail 一樣
 使用者只需要將檔案拖放(drag and drop)到Dock內的虛擬機器圖像,就能以Windows開啟它們。
 使用者還可以點擊虛擬機器配置視窗中的 恢復預設設置 按鈕把任何設置恢復預設值
 用戶能夠拖放檔到 Mac OS X 虛擬機器

開發、設計與專業功能:

 為你的虛擬機器建立鏈結的複製拷貝(linked clone)
 支援Vagrant Provider
 每台虛擬機器支援16顆虛擬CPU和64 GB RAM
 支援Linux guest的多層虛擬化(nested virtualization)
 從VHD和VMDK虛擬硬碟建立虛擬機器
 OS X guest內的拖放功能(drag and drop)
 下載90天試用版Internet Explorer virtual machines以進行測試

聽聽客戶們對 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的評價
Steven Z 指出:「Parallels Desktop 10 - 顯而易見、空前卓越。自 6 版本開始我就一直使用Parallels Desktop。」
Mike B 滿意地分享:「我通過Parallels Desktop 10 安裝了 OS X Yosemite 開發者預覽版。流暢地運行讓我不敢相信。我很喜歡它在啟動虛擬機器前進行配置的理念和功能。Parallels Desktop 控制中心看起來很精美。我尤其喜歡使用壓縮和擴展視圖的選項。安裝和整合都是無縫進行的。我安裝了Windows 7,該系統在 Parallels Desktop 中運行幾近完美。」
Roland S 的分享:「Parallels Desktop 10 運行 Windows 7 旗艦版非常棒!在 Parallels Desktop 上運行的Windows 與我的 Max OS 之間的流暢介面讓我非常滿意。」

上市計畫
自 8 月 20 日起現有的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用戶可從www.parallels.com/desktop 線上付費升級到 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而自 8 月 26 日起完整版與盒裝軟體將全球同步發售。

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台灣標準零售價 (SRP) 是2,440元,教育版是1,380元。現有的Parallels Desktop 8 或 9 for Mac 客戶升級僅需1,540元。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客戶可獲贈三個月的Parallels Access 應用(www.parallels.com/access),支援訪問 5 台 Mac 和 PC,不限制 iOS 和Android設備的使用數量。

欲購買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企業版軟體,請訪問 www.parallels.com/cn/enterprise。

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www.parallels.com/products/mac-management) plugin for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SCCM) 能夠擴展您現有的 SCCM 基礎架構通過單一平臺如同操控 PC 一樣執行、註冊和管理 Mac。從部署 Mac OS X 影像到管理在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企業版中運行的虛擬機器,它包含讓您成為 Mac 管理專家的一切必備裝置。

1 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和 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企業版已經過實驗驗證可支援 OS X Yosemite 開發者預覽版的眾多功能,且可把這些功能應用至 Windows 和 Windows 應用程式。但是,目前我們不對此提供技術支援。Parallels 計畫于 Yosemite 正式發行時實現在 Parallels Desktop 10 中完全支持 OS X Yosemite。

關於 Parallels
Parallels 是全球主機代管和雲服務實現以及跨平臺方案的領導者。Parallels 2000 年開始營運,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公司,目前在北美、歐洲、澳洲和亞洲擁有超過900 名員工。詳細資訊請訪問 www.parallels.com。

媒體聯繫:
Maimon Abdul Rahman |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APAC Parallels Software Pte Ltd
Tel: +65-6645 3290 | Mobile: +65-9738 0403
Aerin Peng | Senior Manager, 今格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Tel: 02-23781223 #102 | Mobile: 0917 287218

Parallels徽標、Parallels和Parallels Desktop是Parallels IP Holdings GmbH的註冊商標。Access是Parallels IP Holdings GmbH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人的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