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上頭看到即將修法通過施行!這真是太棒了!這麼多的mail帳號裡頭,就屬雅虎奇摩的垃圾郵件超級多!每天都要被雅虎奇摩的郵件伺服器硬塞一大堆成千上百的垃圾信件,實在是不堪其擾!現在,這個政策即將施行~真希望到時候還真要能徹底實行才是!可別又是三分鐘熱度了!以下為udn聯合新聞網部份消息: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個風和日麗的週末午后,背起了相機,跟朋友登上了象山六巨石,隨意的拍下了101的景色,101身為目前全世界最高的地標建築物,龐大獨立高聳入天,煞是壯觀。從這俯瞰大台北地區的景象,真是讓人不禁領教人類的偉大之處!同時也感到了人類之渺小。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逛完上半場資訊月一館後,來到了中午時刻肚子餓了~口也渴了!腳也痠!所以,趕緊逃離那個擁擠的贈品戰場(沒辦法!太多人是為了贈品而來~挖勒!你問問歐巴桑,啥是數位相機?啥是internet?她根本搞不清楚!!單純就是為了" 搶 " 贈品)!前往新光三越A9館附近用餐、歇息。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末日.破財日!週六有事到了台中一趟,怎知!愛車行至文心路口時,停紅燈時!霎時之間~車子失去了所有動力!完全沒有反應。此時,想起了千萬不能慌張、錯亂!所以趕緊打入空檔,關閉所有電系系統,重新點火發動一次,感謝上天!發動了~終於撐到表哥的保養廠!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好康!!轉貼好康消息給大家參考參考~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費納稅人血汗錢,消耗民脂民膏,還我稅金來~「大中至正」今天下午拆了!!伴隨你我記憶成長的中正紀念堂牌匾跟大中至正門題字,終於在黨派鬥爭的權謀下,耗費了民脂民膏和社會成本,拆除了!個人我沒有任何黨派的色彩!誠如,王子哥所說的:「我們要當個永遠的反對黨支持者!」。我們要時時監督我們選票所產生的效用!所以,政客們!還我過往記憶來~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早上班,原先車水馬龍的大馬路,經由義工指揮先生小姐的疏導下,得以順暢車流~但今天卻發生了塞車的景象,好不容易移動到了景平路(64號快速道路下方)與安樂路交叉十字路口,原來是發生了254路公車與機車騎士的撞擊!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呦~這可是誰啊!?原來是咱們老刀路過SONY T2活動現場,跟美眉合拍了照片,要參加【口愛教主】選拔活動啦!哈哈哈!這會不會被貼上色xx、x北x或是老x男勒!?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早,便跟刀爺相約世貿資訊月展覽會場碰面,展開一連串的衝鋒陷陣!96年資訊月的主題:「愛上數位生活,盡在世貿1、3館」。北部展場時間:從12月1~9日截止。長達九天的展期,有興趣的朋友們~建議您,儘量少在下午前往!不然就只有【擠、擠、擠!】可以形容!在場內,您的衣物千萬別穿太多!最好帶個個人飲水,免得熱翻囉~自己的隨身財物、貴重物品千萬要當心扒手橫行,這樣您就會逛得開心,又撿到便宜喔!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icasa相片無法外連嗎?picasa 還是可以外連的哦!

 

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